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经国家交通运输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方略陆港集团被授予“国家多式联运示范工程”
日期:2022-01-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14

11.png

图1 近日,经国家交通运输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方略陆港集团被授予“国家多式联运示范工程”。图为交通运输部下发文件

 

22.png

图2 近日,山西省推进交通强省建设动员大会召开,会上方略陆港集团被列入山西省交通强国试点单位

 

33.png

图3 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通过采取集装箱多式联运组织方式开行了多趟至欧洲的绿色中欧班列,极大地便利了区域进出口活动

的开展

 

44.png

图4 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开行了至沿海港口间的多趟铁海快线班列、至边境口岸的固定车底循环班列,从陆上、海上为进出口活动提供多条国际物流大通道

 

55.png

图5 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积极发挥多式联运经营人角色作用,通过采取以铁路为主导的集装箱海铁陆多式联运,构建现代物流供应链体系,发展绿色智慧运输,实现降本增效提质,帮助客户增强竞争优势,全面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新格局

 

 新年伊始,经国家交通运输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方略陆港集团被授予“国家多式联运示范工程”。

 

 与此同时,在前不久召开的山西省推进交通强省建设动员大会,方略陆港集团位列山西省交通强国试点八个单位之一,试点内容为绿色高效物流服务体系建设。

 

 的确,方略陆港集团长期以来在多式联运方面积极按照建设方案进行主动实践和大胆探索,利用多条物流大通道优势,开行了多趟以铁路为主导、公路与海运为补充的大宗货物集装箱的“五定班列”、循环大列、铁海快线、中欧班列,在境内外形成了有机的网络布局体系和多条稳定的示范线路,并在联运设备上实施革新充分满足了业务多变的需要,业务流程上实施了便捷高效的“一单制”。通过开展多式联运,实现了物流的降本增效,也带动了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以上荣誉是从国家到地方对方略陆港集团开展多式联运探索实践的认可,也必将为正在推进的升级临汾(侯马)综保区、打造国家级物流枢纽工作激发新动能、增添新干劲。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