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综合业务

建设地产发展服务

首页 >> 综合业务 >> 建设地产发展服务

 

依托山西深厚的文化底蕴及保税物流中心特殊功能和政策,将推出保税文化产品拍卖等项目;依托集团雄厚的文化产品设计优势、文化活动策划优势,将推出特色文化产品;通过对黄河文化的传承和挖掘,结合西部文化、将推出“文化之旅”项目;依托集团文化资源优势、科技优势已建成文玩交易平台。地产建设方面依据集团打造精品工程的要求,建设洋货码头、洋货一条街等项目。是集团文化与地产事业具体执行机构。

 

地产板块

 

洋货码头项目

是集团全面依托国家批准的海关特殊监管区“两头在外”、境内关外的公共平台优势,紧密结合我省实际倾心打造的具有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与物流配送、保税商品存储在国际化大型进出口商品的汇聚地、商品展销与批零散地,是直接消费者的购物平台,也是国外优质商品打通中西部市场的展示、营销和仓储、物流中心。

 

建设内容有:国际商品展示园区,日用品交易区、商品运营区、餐饮生活服务区等。

 

QQ截图20160511174522.jpg

 

QQ截图20160511180206.jpg

 

洋货码头效果图

 

洋货一条街项目

是集团全面依托国家批准的海关特殊监管区的公共平台优势,紧密结合我省实际所倾心打造的具有国际化特色的大型进出口商品仓储、简单加工、展示与交易、包装配送一条街、同时它将与“洋货码头”有机结合、相互补充、错位发展,形成国内外优质进出口商品的博览城、贸易城。

 

建设内容有:国际高端进出口商品区、国际快消商品区、文化商品区、商业街、办公区、创业创新园区、生活服务景观区及配套设施等。

 

QQ截图20160511174349.jpg

 

QQ截图20160511180008.jpg

洋货一条街效果图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