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人才发展

人才理念

首页 >> 人才发展 >> 人才理念

 

 

决策层十分重视人力资源因素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把重视和重用人才提升到集团发展的战略地位。方略陆港集团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方针,主要体现在“三个重视”方面,即:重视员工的劳动价值、重视员工的发展权和重视员工的文明教育。

 

在新经济时代,只有创新才有机会,才能发展,而人才是保证创新的决定性因素。我们在人力资源开发过程中坚持观念创新、制度创新;坚持创造一种公平、公正、公开的氛围,建立一套充分发挥个人潜能的机制,在实现集团发展目标的同时,给每个人提供充分实现自我价值的发展空间。

 

整个集团成长过程中累积的经验和优势,认识到培训是提升市场竞争力最有效的方式之一,培训对集团发展及员工成长具有重要意义,为未来的快速增长与稳步发展提供高素质的人才保障,为此,还制定了长期的培训战略。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