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关于方略

董事长致辞

首页 >> 关于方略 >> 董事长致辞



    方略陆港集团自2007年4月成立以来,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关爱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不断的开拓经营与稳健发展,现已发展成为集国际采购、商贸物流、大宗商品集聚、日用品集聚、电子商务、互联网科技、文化发展与地产建设开发、投资为一体的现代企业集团。
 
    我们按照集团化管理、事业部经营的思路,以“建设独具特色的内陆保税物流中心、打造山西自己的港口和‘黄河金三角’物流板块”为愿景,以促进外向型经济发展为己任,以整合多方资源、使服务对象得到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人才流“五流共享”为目标,全面实施“一体两翼”战略,“开拓经营,稳健发展”,坚持大宗和快销品全方位推进、内外贸业务一体化运营。
 

    我们从事的是一个把握时代脉搏,引领市场潮流的伟大事业。我们也深深知道,在寻求真谛的道路上,充满了坎坷和挑战,但我们充满信心。在集团未来发展的过程中,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忠城、严谨、创新、包容、贡献的核心价值观,通过进一步强化规范管理、建设精英团队、培育先进文化、打造优质品牌等,保证集团持续、健康、高速发展。
 

    方略陆港集团,期盼与各界同仁携手并肩、同舟共济,在这艘驶向成功彼岸的巨轮上,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共同谱写方略发展新篇章。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