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浙商中拓集团副总经理魏勇一行莅临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考察合作
日期:2022-01-0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52

111.png

图1 2022年1月6日,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勇(中)、浙商中拓集团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勤(左)在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联检办公大楼一层大厅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园区整体情况,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右)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热情接待

 

222.png

图2 魏勇副总经理一行在会议室与李海瑕董事长进行了座谈,双方畅谈了业务合作的方向、路径与打算

 

333.png

图3 座谈中,魏勇副总经理在发言

 

444.png

图4 座谈中,吴勤总经理在发言

 

 2022年1月6日,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勇、浙商中拓集团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吴勤共同莅临山西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考察合作,侯马市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林胜,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热情接待。

 

 魏勇副总经理一行首先来到联检办公大楼一层大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园区建设运营及发展规划情况的介绍,随后李海瑕董事长陪客人深入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最后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魏勇副总经理一行观看了宣传片和工业品交易中心情况介绍,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交流中,双方介绍了自身核心优势、业务合作方向、路径与打算,最后就供应链物流、供应链贸易、供应链金融等业务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最后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选择适宜时机开展业务,促进彼此发展。

 

 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浙江省交通集团旗下国有控股的上市公司,成立于1999年,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原材料采购、成品销售、剪切加工、仓储配送、金融监管、供应链集成等服务。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