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太原海关政治部主任、副关长张彦一行莅临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08-0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107

2222222222222.jpg

图 太原海关政治部主任、副关长张彦(右三)一行莅临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临汾海关关长孙卫东(右二)、副关长巨雨琴(左一)等陪同调研,图为在口岸联检办公楼大厅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中心运营情况,集团副总裁孙俊(右一)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2021年7月26日,太原海关政治部主任、副关长张彦,企管处处长樊琳一行莅临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B型)调研指导工作,临汾海关关长孙卫东、副关长巨雨琴等陪同调研,集团副总裁孙俊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张彦主任一行首先来到口岸联检办公楼大厅听取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保税物流中心公共平台今年以来的运营情况。随后深入口岸园区实地考察参观了各项作业。

 

 在整个调研过程中,张彦主任一行边看边听边问,对保税物流中心的建设运营、作用发挥、发展前景有了更直观明了的了解,同时张彦主任关切地询问到中心近期在中欧班列常态化开行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并表示太原海关、临汾海关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方略保税物流中心的业务发展和功能作用发挥,大力推进中欧班列的顺利有效的开行。最后孙俊副总裁进行了表态,他讲到方略保税物流中心将不负众望,积极组织货源,优化开行线路,高质量做好班列的开行工作,更好地满足进出口企业对保税物流+国际物流的一体化需求。

 

 此次调研,充分体现了太原海关对方略保税物流中心发展的关心支持。方略保税物流中心将在太原海关、临汾海关的关怀下以更好的服务态度、服务功能,密切与企业联系,高质量服务周边外贸企业,共同为临汾及周边区域的外贸经济发展、促进绿色税收做出积极的贡献。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