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采购中心副总经理谢杰一行莅临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考察合作
日期:2021-07-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46

1.jpg

图1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采购中心副总经理谢杰(右三)、副主任杨瑜(右二)一行莅临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考察合作,临汾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玲玲(左二)、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左一)携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热情接待,图为在口岸联检办公楼一楼大厅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园区整体情况

 

2.jpg

图2 谢杰副总经理一行在口岸联检办公大楼二层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3.jpg

图3 座谈会上,谢杰副总经理进行了发言

 

4.jpg

图4 座谈会上,崔玲玲董事长进行了发言

 

5.jpg

图5 座谈会上,李海瑕董事长进行了发言

    

 2021年7月17日,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四局)采购中心副总经理谢杰、副主任杨瑜一行莅临山西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考察合作,临汾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玲玲、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携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热情接待。

 

 谢杰副总经理一行首先来到口岸联检办公大楼一楼大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山西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建设与运行情况的介绍,随后一同深入园区进行了实地参观。最后来到联检办公大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谢杰副总经理一行观看了园区宣传片,而后听取了系统科技保障部兼工业品交易中心主管贺亚燕对工业品交易中心平台及双方合作商业计划书的介绍,从而进一步加深了对园区情况的了解。此后,双方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临汾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玲玲进行了发言,首先她对谢杰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其与方略的合作表示积极鼓励与支持。她讲到,中建四局企业资金实力雄厚,技术力量强劲,临汾投资集团将积极支持双方的合作,希望双方能积极深入交流对接,尽快将合作事宜落地执行。

 

 座谈会上,谢杰副总经理进行了发言,首先他表明了此次来访目的,随后详细介绍了中建四局采购中心的详细情况。他讲到,通过此次实地考察走访,亲眼目睹了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的建设运行,深感规模之大、功能之多、运行之好。对于双方的合作事宜,他讲到可共享的资源很多,合作的空间很广泛,合作的方式也灵活多样,双方的合作一定能成功。

 

 座谈会上,李海瑕董事长进行了发言,她首先对谢杰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而后她讲到,山西方略陆港集团通过十多年的发展中,为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园区聚集了很多资源,形成了很多核心优势,集成了很多生产性服务业务,建立了成熟的供应链服务协同体系,业务覆盖了保税物流、工业品交易中心、供应链贸易、供应链物流、供应链金融等多个领域,在境内外形成了广覆盖的服务节点体系,在市场上具有很好的品牌知名度,目前完全可为中建四局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专业化服务。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尽心服务,为双方合作成功创造条件、贡献力量。

 

 此次谢杰副总经理一行来访,是继6月2日曲清飞董事长一行来访后的再次座谈,足以看出中建四局与方略陆港集团的合作意向与决心。座谈会最后,双方建立了业务沟通群,确定了相关业务对接专员,有关业务合作事宜即日起将有序开展起来。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