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青岛董家口铁路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高荣海一行莅临方略内陆港考察合作
日期:2021-04-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417

11.jpg

图1 2021年4月6日,青岛董家口铁路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高荣海(右一)一行莅临方略内陆港考察合作,集团副总裁徐进(左二)、风控委员会薛园园(左一)进行热情接待,图为高荣海一行在口岸联检办公大楼服务大厅听取工作人员介绍方略内陆港的有关情况

 

22.jpg

图2 在口岸联检办公大楼二层会议室,双方进行了座谈

 

 2021年4月6日,青岛董家口铁路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高荣海,青岛西车务段副段长姜海涛,青岛董家口铁路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甲东,青岛西车务段营销物流部部长孟照林一行4人莅临方略内陆港考察调研并商洽合作。

 

 高荣海董事长一行首先来到口岸联检办公大楼服务大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方略内陆港有关情况的介绍,随后参观了现场,最后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徐进副总裁首先对高荣海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而后播放了宣传片,进而介绍了目前业务构成、运营模式、发展方向、合作机会。

 

 座谈中,高海荣董事长表示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参观以及观看宣传片,对方略内陆港的集聚优势、业务构成、运行模式、发展规划有了很好的了解,而后介绍了青岛董家口铁路有限公司暨山东济铁董家口物流园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现有业务开展情况及操作模式,并表示愿意在多式联运等方面与方略内陆港商洽合作。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据悉,青岛董家口铁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27日,由济南铁路投资有限公司与青岛港口投资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主要经营青岛董家口港区疏港铁路的建设和客货运输,国内陆路货运及服务代理等业务。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