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临汾海关保税监管科科长周学宏带领集团副总裁孙俊前往山西汤荣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洽谈保税物流业务合作
日期:2021-04-1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76

1.jpg

图 2021年4月6日,临汾海关保税监管科科长周学宏(右二)带领集团副总裁孙俊(左二 )前往山西汤荣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洽谈保税物流业务合作。汤荣公司副总经理朱永红(右一)、国际贸易部经理王宵(左一)进行了热情接待

 

 为充分发挥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B型)口岸开放平台的公共服务作用,更好地促进当地外向经济在“双循环”大格局中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2021年4月6日,临汾海关保税监管科科长周学宏带领集团副总裁孙俊前往山西汤荣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洽谈保税物流业务深化合作事宜,该公司副总经理朱永红、国际贸易部经理王宵进行了热情接待,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孙俊副总裁对汤荣公司长期以来对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B型)平台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而后介绍了今年的合作政策和服务计划。朱永红副总经理十分感谢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B型)平台作为供应链服务供应商为汤荣公司产品出口提供的货物查验、报关报检、出口退税等一站式服务,为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所发挥的作用,而后介绍了今年公司产品的出口形势以及对保税物流中心(B型)业务的需求态势和合作计划。进而,双方针对报关报检、多式联运、货运代理等业务的深化合作事项,展开了广泛细致的研讨商洽,最终达成了共识,相关业务将尽快展开。 

 

 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B型),于2008年12月经国务院授权,海关总署、财政部、税务总局、外汇管理局等“四部委”联合批准设立(署加发【2008】515号),于2009年6月通过国家验收并封关运营,是山西省重要的外贸服务公共平台,具有保税存储、出口退税、“一日游”、流通性简单加工与增值等独特功能及报关报检、货运代理、多式联运、供应链融资等增值服务功能,是省政府确立的“无水口岸”的试点、大通关的平台以及融入国际市场的“试验田”。运营以来,为当地及周边进出口企业提供了专业高效的服务,受到了企业的认可和欢迎,也得到了的政府的有力支持。在“十四五”期间,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B型)将不忘初心,通过创新驱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为区域外向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