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中心总经理张坚一行莅临方略内陆港考察合作
日期:2021-04-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58

111.jpg

图 2021年4月8日,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中心总经理张坚(右二)一行莅临方略内陆港考察合作,集团副总裁孙俊(左一)进行了热情接待,图为张坚一行在口岸联检办公大楼服务大厅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内陆港的有关情况

 

 2021年4月8日,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中心总经理张坚,天津港远航矿石码头有限公司生产业务部副经理郭金哲和市场营销部副经理王祎等一行4人莅临方略内陆港考察合作,集团副总裁孙俊进行了热情接待。

 

 张坚总经理一行来到口岸联检办公大楼服务大厅听取工作人员关于内陆港有关情况的介绍,随后深入现场实地参观,最后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孙俊副总裁对张坚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内陆港的整体运营情况、当前的业务事项、运营模式以及发展方向等情况。张坚总经理讲到此行目的就是寻求双方能在外贸代理、中联转运、港口堆存、装箱等多方面合作,促进双方发展。通过座谈交流,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

 

 据悉,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年9月29日,主要从事商品储存;中转联运、汽车运输;装卸搬运;集装箱搬运、拆装箱及相关业务;货运代理等业务。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