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内陆港工业品交易中心继续发挥综合服务优势全面促进“双循环”
日期:2021-03-0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43

1.png

图1 方略内陆港已搭建起以工业品交易中心为龙头、线上线下互为一体的供应链管理服务体系,形成了良好的产业生态圈

 

2.png

图2 方略内陆港工业品交易中心积极发挥综合服务优势,使客户可获得集采购、销售、物流、融资为一体的简便高效服务

 

3.jpg

4.jpg

图3 堆存在仓库内的大宗交易货物

 

5.jpg

6.jpg

图4 堆存在场站、露天堆场上的大宗交易货物

 

8.jpg

图5 大宗交易货物通过铁路运输、公路运输或者多式联运方式开展国内外智慧化物流活动及其延伸活动,积极促进“双循环”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该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是......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实现经济行稳致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如何贯彻落实《建议》精神,为“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做出自己的贡献?方略内陆港工业品交易中心通过搭建以工业品交易中心为龙头、线上线下互为一体的供应链管理服务体系,并积极开展集采购、销售、物流、融资为一体的简便高效服务,很好地促进了“双循环”格局的建设与发展。

 

 方略内陆港工业品交易中心是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的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对促进交易双方信息对称,降低交易成本,提高经济活动效率,辐射带动区域经济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方略内陆港工业品交易中心为了充分利用自己的优势发挥强大作用,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依靠技术创新、业务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推动平台的建设和进步,激发平台的活力。通过努力,目前已搭建起以工业品交易中心为龙头、以具有复合功能的方略内陆港为依托、线上线下互为一体的供应链管理服务体系,可以很好地为本区域以及全国的大宗商品生产企业提供基于“双循环”格局下的全方位服务。

 

 2021年新年期间,方略内陆港工业品交易中心积极抢抓冬储时机热火朝天地开展矿粉、钢材、焦炭、化肥、生铁等大宗商品的仓储、展示、交易、结算、物流、融资等活动,很好地满足了国内国际市场生产流通的需要,赢得了客户的赞誉。

 

 2021年已至,方略内陆港工业品交易中心将不忘服务大宗客户的初心,牢记降本增效的使命,秉承尽心尽责让客户满意的宗旨,加大服务业与制造业融合,重视服务创新升级,努力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