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中铁特货公司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张玺一行莅临方略内陆港考察合作
日期:2021-02-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880

11.jpg

图1 中铁特货公司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张玺(右三)、调度部部长赵冲(左一)、太原营业部总经理李建平(左二)、山西大秦物流有限公司汽车物流分公司经理常城(左三)共同在口岸联检办公大楼服务大厅听取工作人员介绍方略内陆港的有关情况,集团副总裁孙俊(右一)、卫跟上共同进行了接待

 

22.jpg

图2 张玺书记(中)一行不顾大雪纷飞实地踏访口岸作业区考察商定选址方案

 

999.jpg

图3 双方在口岸联检办公大楼会议室进行了业务座谈

 

 2021年2月24日,中铁特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铁特货公司)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张玺、调度部部长赵冲、太原营业部总经理李建平、山西大秦物流有限公司汽车物流分公司经理常城共同冒着大雪莅临方略内陆港调研开展商品汽车物流合作事宜,集团副总裁孙俊、卫跟上进行了热情接待。

 

 张玺书记一行首先来到方略内陆港实地考察了口岸作业区、海关特殊监管区等功能区,随后在口岸联检办公大楼大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内陆港情况的介绍,最后在会议室进行了业务座谈。

 

 座谈中,张玺书记一行观看了宣传片,对内陆港的总体情况有了更深入细致的了解,而后听取了孙俊副总裁关于方略内陆港服务优势、可提供资源、外部环境等情况介绍。在张玺书记发言中,他讲述了本次考察的目的与商业合作计划,表达了考察后的感受与进一步促进合作的积极意愿。最后双方表示将进一步保持跟进,积极创造条件努力实现早日合作。

 

 据悉,中铁特货公司北京分公司是中铁特货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根据市场分布和经营业务发展需要设立的二级非法人经营管理机构,负责北京、太原、呼和浩特、济南铁路局管内特货市场开发、营销、管理、协调、服务等工作。主要从事商品汽车运输、260吨以下超限货物运输、冷藏(冷冻)货物运输、代棚(B15E)货物运输。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