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喜迎漫天瑞雪到 陆港踏雪向美好
日期:2021-02-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53

111.jpg

图1 正月十三,一场大雪不期而至,瞬时间方略内陆港一片银装素裹,图为雪后更加壮观挺拔的口岸联检办公大楼

 

222.jpg

图2 图为内陆港口岸作业区雪后美景鸟瞰图

 

33.jpg

图3 图为内陆港的西卡口及景观雕塑雪中即景

 

444.jpg

图4 图为园区户外景观灯杆与树交织的雪景

 

555.jpg

图5 大雪里,作业不停,服务不歇

 

666.jpg

图6 铁路站台上堆存的交易钢材也披上了银装

 

777.jpg

图7 员工动手对楼前积雪进行及时清理,用自己劳动护卫美丽家园

 

888.jpg

图8 新的一年,一起努力,向美好出发,为幸福加油

 

 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2021年2月24日,农历正月十三,浓浓的年味尚未走远,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装扮了整个城市的每个角落,当然也包括方略内陆港。大雪的到来,不仅净化了空气,也为节日的方略内陆港增添了别样的色彩,只见大片大片的雪花从天上飞落下来,园区卡口、大楼、场站......等立刻变得银装素裹,分外妖娆,令人陶醉。

 

 大雪的不期而遇,似乎也在为过去不平凡的一年中我们数以万计的白衣天使面对新冠疫情肆虐横行秉承着对生命的敬畏,攻克重重难关,最终取得了初步胜利而感动着。

 

 2月25日雪后次日一早,为保证园区安全通行及业务的正常开展,集团调动了机械设备并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对办公楼前、口岸作业区进行了积雪的清理工作。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很快便完成了任务。

 

 瑞雪兆丰年。大雪的到来本就是一个好的兆头,预示着今年将是一个大大的丰收年。自古以来,丰年都是属于那些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步履不停、努力拼搏的追梦人。回首过去,尽管有太多的艰辛与苦涩。立足今日,我们将点燃新的希望,放飞新的梦想。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方略内陆港人将一如既往,勇往直前,在推进IPO上市和临汾(侯马)综保区申建的伟大进程中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