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到工业品交易中心交易去,从此买卖好轻松
日期:2021-03-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65

1111.jpg

图1 方略内陆港工业品交易中心为交易双方提供一体化服务

 

2222.jpg

微信截图_20210305095644.png

图2 方略内陆港工业品交易中心堆存的各类交易货物

 

5555.jpg

图3 工业品交易中心仓储管理平台设有在线监控画面,客户可直观地看到自己的货物线下库存保管情况

 

100.png

 

图4  工业品交易中心搭建了智慧物流平台,为交易双方及时提供物流支撑服务

 

 

 受2020年的疫情冲击,工业品大宗交易产业上下游的数字化意识被唤醒,越来越多的工业品企业开始思考依托线上化渠道开拓市场、借助数字化运营提升企业效率的可行性,并重视通过数字化提升自身的经营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为了满足上述需求,方略内陆港工业品交易中心打造的工业品在线交易平台,依靠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处理等新兴互联网科技,直击大宗商品流通环节痛点领域,商品发布、在线交易、货物交割、业务跟踪、资金结算等全业务流程均已实现在线化,并提供PC端和移动端双平台支持,为企业提供完整的提利增效方案,得到了众多企业用户的认可。

 

 工业品交易中心将大宗交易繁琐的业务流程搬到线上,无缝串联“交易——仓储——提货”三大环节,所有流程均可视化操作,形成统筹有度、互相响应、状态清晰的功能体系,帮助钢铁等贸易企业、中小型企业降低成本,实现智能化管理。用户可以借助交易中心现货交易平台,进行产品挂牌销售、线上摘牌、集中采购、货权转移协商交易、货物交割等在线交易,同时可进行仓储智能监管、物流委托运输、供应链金融等一站式全链条业务操作。通过线上平台的现货大厅,买方可实现更多厂家、品种资源的对接、比较,可实现从一手资源直接采购,缩短销售层级,卖方可迅速推广产品,快速占领市场,扩大销售渠道,提升市场竞争力。在交易中心的公正监管下,买卖双方的资金安全、货权安全和质量安全都能得到极大的保障,同时将货物、资金有效转化,统筹管理货物流、资金流,盘活用户企业资金。

 

 交易中心在线交易平台,让卖货的更便捷,买货的更贴心,买卖交易更轻松、更高效!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