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中琨聚霖集团考察团莅临方略内陆港参观考察并商洽合作
日期:2021-01-2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28

1111.jpg

图1  2021年1月15日,中琨聚霖集团考察团莅临方略内陆港参观考察。临汾市政协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主任武增林(右三)陪同。集团副总裁孙俊(左四)、徐进(左三)、卫跟上(左二)共同进行了热情接待

 

2222.jpg

图2 中琨聚霖集团考察团在口岸联检大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并进一步商洽合作

 

 2021年1月15日,中琨聚霖集团考察团莅临方略内陆港参观考察并商洽合作。临汾市政协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主任武增林陪同。集团副总裁孙俊、徐进、卫跟上共同进行了热情接待。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方略内陆港口岸联检办公大楼大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方略内陆港有关情况的介绍,随后深入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实地参观考察了口岸作业区、海关监管区等各功能区。最后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并进一步商洽合作。

 

 座谈中,双方各自介绍了自身合作优势、合作需求,然后就有色金属国际贸易、中欧班列开行等可以尽快入手的事宜进行了商洽并初步形成合作意向。

 

 中琨聚霖(北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大型国际化集团型企业,业务范围涵盖资源开发、国际贸易、国际物流、金融投资、加工制造、现代服务业等领域。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企业要“走出去引进来”的发展战略,中琨聚霖集团与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深入合作,一直致力于构建“一带一路”倡议所及尤其是中欧班列沿线所有国家的贸易桥梁与通道,通过股权合作方式将国内外资源、贸易、金融、物流、技术、设备、商业服务类企业等引入本集团各国际总部基地,使之成为系统的核心与纽带,进而推动国际经贸往来,形成高效通畅的产业链与产业网络闭环,形成利益攸关的命运共同体系统。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