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山西龙城飞鹰航空发展有限公司考察团莅临方略内陆港参观考察
日期:2021-01-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75

111.jpg

图 2021年1月21日,山西龙城飞鹰航空发展有限公司考察团就侯马市通航园项目莅临方略内陆港参观考察。侯马市发展与改革局局长郝文盛(左二)陪同

 

 为了深化与侯马的务实合作,以通用航空产业为抓手,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助力侯马经济升级、交通升级、产业升级,实现共赢发展,2021年1月21日,山西龙城飞鹰航空发展有限公司考察团就侯马市通航园项目莅临方略内陆港参观考察。侯马市发展与改革局局长郝文盛陪同。集团副总裁卫跟上进行了热情接待。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方略内陆港口岸联检办公大楼大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方略内陆港有关情况的介绍,随后深入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实地参观考察了口岸作业区、海关监管区等各功能区。

 

 在参观考察中,考察团一行边看边问,卫跟上副总裁一一进行了回答,同时也表示将会关注和支持项目顺利进行,尽快使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争取最大限度发挥项目的带动作用。

 

 考察团也表示,方略内陆港的创建已有十余年历史,在内陆港建设运营方面积累很多宝贵经验,对于通航园项目的建设,我们将会积极向方略内陆港学习,同时在未来的生产运营中积极加强陆空合作,更好地促进地方现代服务业的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