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龙湖集团太原公司总经理王仕林一行莅临方略内陆港考察合作
日期:2021-01-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015

11111.jpg

图1  2021年1月21日,龙湖集团太原公司总经理王仕林(中)一行莅临方略内陆港考察合作,集团副总裁徐进(左一)、张国宝(左二)共同进行了热情接待,图为在口岸联检办公大楼大厅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内陆港的整体情况

 

22222.jpg

图2 在会议室,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并开展了积极有效的沟通

 

 2021年1月21日,龙湖集团太原公司总经理王仕林一行3人莅临方略内陆港考察合作,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带领副总裁徐进、张国宝进行了热情接待。

 

 王仕林总经理一行首先来到口岸联检办公大楼大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方略内陆港整体情况的介绍,随后深入内陆港实地参观考察了口岸作业区、海关监管区等各功能区。最后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王仕林总经理一行首先观看了宣传片,对方略内陆港的总体情况有了更多的了解。随后,张国宝副总裁、徐进副总裁详细介绍了侯马市的区位交通优势、在周边县市中的中心城市地位、人口数量、人文环境、消费水平、消费观念等,报告了当地房地产市场的供需状况及未来趋势。之后王仕林总经理表示,通过此次考察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对侯马市房地产市场整体情况的了解,增强了双方拟联手启动房地产开发项目的信心。最后李海瑕董事长讲到,目前我市的房地产项目开发依然炙手可热,和龙湖集团强强联手展开合作,必将会开辟一片新天地。我们拟合作项目,位处整个城市的中心区域,交通出行十分便利,周边刚需也很明显,另外这里紧邻广场、超市、汽车站、医院、幼儿园、学校(小学、初中、高中)、湿地公园等场所,配套服务设施也很齐全。我们的项目一旦落地建设,必将会以突出的优势吸引客户购买,进而更好地满足居民内需的消费升级需求,服务“双循环”,带动地方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据悉,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于1993年创建于重庆,发展于全国,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并试水养老、产城融合等创新领域。集团业务遍布全国7大城市群、40余个城市,并连续5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3次入选“福布斯亚太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荣登“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财富中国500强”。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