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集团副总裁孙俊、卫跟上参加侯马车务段货源市场调研会
日期:2020-10-2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65

4.png

图1 2020年10月21日,集团副总裁孙俊、卫跟上代表企业参加侯马车务段货源市场调研会

 

5.png

图2 晚秋时节,园区铁路货运一片繁忙,图为待发的集装箱货物

 

 2020年10月21日,集团副总裁孙俊、卫跟上代表企业参加了侯马车务段货源市场调研会。太原铁路局集团公司货运部主任王瑞栋,侯马车务段主管副段长马建成,中铁集装箱太原分公司经营部主任王晨光,以及管内重点生产发运企业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侯马车务段货运营销中心负责人李俊良主持。

 

 会上,集团副总裁孙俊代表企业汇报了今年1-10月份的铁路货运开展情况,11-12月拟开展货运情况,2021年的货运计划,而后汇报了国家“公转铁”、环保治理政策的实施对货运业务的影响,最后结合实际提出了恳请车务段迫切需要解决的无锡北返箱慢等问题。会议最后,马建成副段长进行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疫情形势下我园区在铁路货运方面所发挥的主力军作用,对园区所提出问题及时和目的站进行了核实并给予满意的答复。

 

 通过参加会议,我园区实现了与铁路部门、同行、大宗生产企业物流部门的对接交流,了解了明年所服务企业的生产规模、铁路货运需求规模和变动趋势还有铁路货运政策导向,为抓紧最后两个月促进业务再增长和更好地规划明年铁路货运工作创造了很好条件。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