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集团积极开展“我为绿色做贡献”园区植树团建活动
日期:2020-10-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6

6.png

图1 集团全体人员积极参与本次园区植树活动,为共建绿色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7.png

8.png

图2 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按规种植,确保植树既快又好

 

9.png

图3 集团党总支在本次植树活动中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冲锋在前,努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10.png

图4 集团领导在本次植树活动中率先垂范、身先士卒,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高层管理者的风采

 

11.png

图5 栽好的小树笔直挺拔,排列整齐,不久后一片美丽的小树林将在这里形成,装添着我们的幸福生活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提出的“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的生态环境保护指示精神,积极创建绿色生态园区,2020年10月22日,集团办公室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参与了园区“我为绿色做贡献”主题植树活动。

 

 上午9点,植树人员统一在口岸联检办公楼南广场集合。而后工作人员对本次植树活动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并分发了工具,随后大家来到提前规划的植树区域开始植树。

 

 植树中,惠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师傅们负责在苗圃选苗、起苗、运苗和现场提供技术支持。参加植树的各部门人员则抬苗的抬苗,扶苗的扶苗,培土的培土......,大家默契配合,相互照顾,统筹兼顾,认真执行工艺流程,控制好每一道工序质量,努力使植树活动做到又快又好。

 

 植树中,集团领导和党总支部也充分发挥了带头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很大地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冲天的干劲、坚强的毅力全身心融入其中。

 

 通过三个小时的努力,大家共完成了120棵树的种植。看到一棵棵排列整齐的小树,大家感到无比的喜悦,同时也憧憬着不久后一个美丽的小树林的出现。

 

 此次活动,是集团组织的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团队建设活动。通过出出力、流流汗和跨部门的说话、交流、合作,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团结一致、坚定信心、合作共赢的团队精神,激发了作为“方略人”自豪感、责任感,凝聚力了群策群力干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