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集团副总裁卫跟上代表企业参加山西省双创联盟成立大会
日期:2020-10-2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17

1.png

图1  2020年10月20日,集团副总裁卫跟上代表企业参加了在太原举办的山西省双创联盟成立大会

 

2.png

图2 会上,相关领导上台按下灯柱,标志着山西省双创联盟正式成立

 

3.png

图3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智创城NO.2创新生态馆

 

 2020年10月20日,山西省双创联盟成立大会在太原智创城召开。会议由省发改委高新处副处长张靖铂主持,省发改委分管双创工作领导,高新处负责同志,双创联盟理事长、秘书长,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及成员单位同志参加了会议。集团副总裁卫跟上代表企业参加了此次联盟成立大会。

 

 会上,筹备组人员介绍了联盟筹备情况和章程起草情况说明,随后主持人宣布山西省双创联盟成立并组织进行了启动仪式。然后各相关领导进行了发言,最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智创城NO.2创新生态馆。

 

 我省成立双创联盟,是为了充分发挥山西区域内各类双创载体的资源优势,强化创新资源间合作交流和融合发展,合力构建协同创新共同体,打造双创升级版,加快推进全省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

 

 山西方略陆港集团所拥有的山西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作为一个为全国大宗生产、流通企业提供供应链综合服务的内陆港,集聚了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B型)、山西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网络货运平台(筹)等创业创新平台,引领着当地大宗产业创新创业的发展。本次全省双创联盟的成立,将有助于发挥园区载体优势,强化对外合作交流和融合发展,合力构建协同创新共同体,打造双创发展新高地,促进经济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