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省政府驻天津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魏成生一行莅临集团调研合作
日期:2020-10-0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65

1.png

1 925日,山西省人民政府驻天津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魏成生(右三)一行在侯马经济开发区投资合作促进部部长王金虎的陪同下莅临集团调研合作。图为在集团口岸联检办公大楼一楼大厅听取企业整体发展情况的介绍,集团副总裁卫跟上(左一)进行了热情接待

 

2.png

2 925日,山西省人民政府驻天津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魏成生一行在集团口岸联检办公大楼一楼大厅听取企业整体发展情况的介绍(二)

 

 2020925日,山西省人民政府驻天津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魏成生,招商部部长尹盛龙及部分在津山西企业家一行在侯马经济开发区投资合作促进部部长王金虎的陪同下莅临集团调研合作,集团副总裁卫跟上进行了热情接待。

 

 魏成生书记一行首先来到集团口岸联检办公大楼一楼大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集团发展历程、项目建设、内在优势、业务开展、未来规划等方面的介绍,随后深入园区实地考察参观了口岸作业区、海关监管区等各功能区。

 

 在调研途中,卫跟上副总裁陪着魏成生书记一行边看边介绍,进一步增加了他们对集团所从事产业及其作用发挥的了解。魏成生书记听后讲到:此次山西方略陆港集团调研让人受益匪浅,也让在津山西企业家进一步了解了家乡的巨大发展变化,尤其是现代物流业的迅猛发展势头,看到山西方略陆港集团的建设规模和运营成效,不由心生赞叹,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开拓出一条适合津晋企业发展的业务合作模式,为促进山西的经济发展、增加绿色税收做出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