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南京台协农商会常务副会长、江苏台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耀源一行莅临集团参观考察
日期:2020-10-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59

640.png

南京台协农商会常务副会长、江苏台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耀源(右二)、南京北辰人力资源公司总经理李海(右三)一行莅临集团参观考察,临汾市外事办副主任李明山(右一),侯马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崔玲玲(左一)陪同调研,集团副总裁淮保利进行了热情接待,图为客人在集团口岸联检办公大楼一楼大厅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企业整体情况

 

 2020925日,南京台协农商会常务副会长、江苏台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耀源、南京北辰人力资源公司总经理李海一行莅临集团参观考察,临汾市外事办副主任李明山,侯马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崔玲玲陪同考察,集团副总裁淮保利进行了热情接待。

 

 刘耀源副会长一行首先来到集团口岸联检办公大楼一楼大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集团整体发展、外事工作开展和目前取得成效方面的详细介绍,而后深入园区实地考察参观了口岸作业区、海关监管区等功能区。

 

 在参观考察中,刘耀源副会长一行边看边听边问,对集团的整体发展历程、取得成就以及今后的长远规划等诸多方面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刘耀源副会长参观后讲到: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从小到大一点一点地发展到目前具备复合功能的内陆港,一路走来,着实不易。今后南京台商将会积极组织更多台商前来侯马投资兴业,进一步利用山西方略内陆港的公共平台作用实现发展,促进经济更加开放。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