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文化三晋乐万家—2020年山西省惠民工程群众文化巡演活动在集团联检大楼外广场圆满举办
日期:2020-10-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18

11.webp.jpg

1 2020916日,由侯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侯马市群众艺术馆协办的文化三晋乐万家—2020年山西省惠民工程群众文化巡演活动在集团口岸联检大楼外广场圆满举办。活动开始前,集团副总裁卫跟上代表集团领导班子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22.webp.jpg

2 当晚演出现场,节目纷呈,赢得了员工的阵阵喝彩。图为激情高亢、活力四射的合唱团正在演唱歌曲《清晨我们踏上小道》

 

33.webp.jpg

44.webp.jpg

3 图为婀娜多姿的团体扇子舞表演

 

55.webp.jpg

 

66.webp.jpg

4 图为男(女)声独唱表演

 

77.webp.jpg

5 节目最后,集团领导班子与全体参演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2020916日,由侯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协办的文化三晋乐万家—2020年山西省惠民工程群众文化巡演活动在集团口岸联检大楼外广场圆满举办。集团惠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裁李星军,集团副总裁卫跟上、孙俊、淮保利及部分员工、家属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晚上七点半正式开始。只见二位主持人一齐走上舞台,对到场的各位领导、同事、家属表示了最热列的欢迎。随后卫跟上副总裁应邀代表集团领导班子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讲到:在这凉爽怡人的金秋时节里,我们很高兴迎来了侯马市群众艺术馆的各位艺术家们。他们今天不辞辛苦深入基层,走进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来到广大奋斗在对外开放一线的劳动者身边,用自己精彩的演技为我们奉献一台文艺大餐,伴我们度过一个无比美好的夜晚。这次市群众艺术馆“文化下乡送基层”活动,充分体现了侯马市委市政府对山西方略陆港集团一线服务人员的关心和温暖,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人民艺术为人民的服务理念,满满的正能量,必将为丰富园区文化生活,助力两个文明建设发挥重要作用!

 

 晚会在一支韵律优美、激情澎湃的开场舞《和谐中国》中拉开了帷幕。

 

 晚会上,各演出人员竞相登场,纷纷表演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每一个节目。这些节目有歌曲、戏曲、舞蹈、模特走秀、二胡演奏等。演员们娴熟的技艺、情真意切的表演,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观众。晚会在一首激情澎湃的歌曲《锦绣前程》声中圆满落幕。

 

 据了解,参加此次巡演的演员都是全市群众文化惠民工程中推选出的、常年服务于基层,由优秀文艺团队、文化能人及民间艺人组成的队伍。他们走街串巷,或下工厂、进农村、入园区,通过巡演充分发挥自身优越的才能技艺,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是群众文化活动蓬勃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