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着力扩展35吨自备箱运输业务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优的供应链物流服务
日期:2020-05-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06

 

 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的不利影响,方略陆港集团一方面紧抓疫情防控不松懈,另一方面则想办法利用自备35吨敞顶箱绿色运输优势,瞄准区域客户供应链物流新需求,大力扩展35吨箱运输业务,主动帮助客户在复工复产中降低成本、减少损耗,提升竞争力,实现业绩增长。

 

图片1.png

图1:载有集团35吨自备敞顶箱的集卡车正在客户门前排队等待入厂提货,然后运往园区场站集中发运

 

 相比传统20英尺集装箱,35吨敞顶集装箱采用20英尺国际标准箱体,具有明显的绿色环保、运量大、运费适中且安全、快捷、高效的优点,是一种新型、环保、低碳的集装化现代运载工具。该箱十分适用于装载散堆装货物,也适合装载成件包装货物,减少反复倒装货物的环节,压缩了货物装卸作业时间,降低了货损货差,具有降本增效的优势,是多式联运业务推广的重要环节。它的使用不仅能够扩大运输市场的适应性和竞争性,还有助于提高铁路运输效率和效益,因而得到铁路总公司的倡导和运输散堆装货物客户的欢迎。

 

图片2.png

图2:已装好货物的自备35吨敞顶箱在园区陆续集结,待备齐后通过火车运往祖国四面八方

 

 为了把铁路35吨敞顶箱的运输优势带给客户,让客户充分受益,集团业务人员在推广活动中,特别重视宣传“一张票核收、一口价收费”的运作模式,充分发挥铁路货运的优势,引导客户优先选择铁路货运,并对适箱货物鼓励入箱装运;积极对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运输需求,积极制订“一企一策”发运方案;加强调度与车站协调,保障35吨敞顶箱运输好事快办、办好,进一步推动“散改集”绿色运输项目的加量增效。

 

图片3.png

图3:自备35吨敞顶箱在场站装车出发,直抵目的地

 

 通过努力,周围立恒、建龙、闽光等钢铁、焦化企业纷纷选择我集团的35吨敞顶箱大力开展铁路运输并从中获益匪浅。相信,铁总鼓励的35吨敞顶箱运输必将在集团创建全国多式联运示范基地的历史进程下越做越好,越走越远!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