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集团副总裁卫跟上参加临汾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编制座谈会
日期:2020-06-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21

 

图片1.png

图:2020年5月29日上午,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交通运输系统座谈会,集团副总裁卫跟上出席了会议。图为会场照片。

 

 2020年5月29日上午,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临汾市专门召开了全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交通运输系统座谈会,临汾铁路、公路、机场、重大物流园区代表出席了会议。集团副总裁卫跟上代表山西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出席了会议。会上,卫跟上副总裁汇报了园区目前的用地情况、战略定位、空间区划、业务发展、平台作用发挥、近期规划情况,并结合园区当前正在积极参与推进的临汾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城市、临汾侯马综合保税区申建等事宜以及未来将会开展的临汾市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侯马市通用机场等建设,建议空间规划部门予以统筹规划,科学布局,努力为园区发展解决目前待征用地并提供预留土地,为园区与所服务的曲沃钢铁生产基地、侯马城北生态工业园、城西铜产业园、新绛煤化工、新能源产业集聚区间出行道路的便利化和产业协同化给予强有力的保障。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