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山西汤荣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永红一行莅临集团洽谈对接国际业务合作
日期:2020-05-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14

 

 2020年5月26日,山西汤荣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永红、国际贸易部经理王宵在侯马市商务局局长董林胜、临汾海关副关长张云、保税监管科科长周学宏的陪同下莅临集团洽谈对接国际业务合作,集团副总裁孙俊、保税物流部主管张铮进行了热情的接待。接待中,双方在集团口岸联检办公大楼会议室进行了深入座谈。

 

图片1.png

图:山西汤荣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永红(左三)、国际贸易部经理王宵(左一)在侯马市商务局局长董林胜(左四)、临汾海关副关长张云(左二)、保税监管科科长周学宏(左五)的陪同下莅临集团洽谈对接国际业务合作,集团副总裁孙俊(右三)进行了热情接待

 

 座谈中,孙俊副总裁首先对朱永红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汤荣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合作表示感谢,而后他就集团目前聚集的供应链外贸服务优势、外贸服务业务类型和开展情况、取得成效进行了详细汇报。朱永红副总经理听后对集团在疫情形势下充分发挥保税物流中心的优势为外贸企业提供公共平台服务、促进外贸增长表示赞赏,而后对双方近年开展的“入区一日游”业务的相关合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针对即将开展的利用保税物流中心扩大出口业务合作的操作模式、关键环节、注意事项展开了深入的研讨,最终达成了共识。最后张云副关长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讲到,临汾海关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汤荣公司与方略陆港集团的合作,支持企业利用保税物流中心的政策优势推动外贸业务转型升级,提升业务整体发展水平,促进临汾开放型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悉,山西汤荣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资产3.58亿元,产品主要包括汽车制动鼓、轮毂、辐轮、模块、石油钻铤、钻杆、石油管道涂层和内燃机曲轴等八个大类、一千多个品种规格。公司的制动鼓产品主要供应国内十多个汽车生产厂商和美国KIC公司、WBEE公司以及英国、德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企业。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