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工业品交易中心通过发展网络货运精准配置车货资源
日期:2019-11-1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30

 

 得益于集团长久以来深耕工业品大宗交易市场的线下业务支撑,工业品交易中心运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科学技术,不仅将传统大宗交易业务完美的转移至线上,还深入挖掘了行业精准数据,在此基础上搭建智慧物流运力交易共享平台,发展网络货运,业已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工业品大宗交易供应链物流服务。

 精准之路——有一种匹配,高效且精准

 工业品交易中心的网络货运主要是利用大数据实现车货精准智能匹配,打造高效的寻车寻货、返程及循环运输线路优化方案。平台集上万专业司机运力、全运途可视化监控、全流程规范化管理、全方位专业化客服于一体,为货主、车主用户提供运力方面的精准交易服务。

 通过大数据算法,结合司机定位与目的地计划,在后台寻找与之匹配的待承运订单进行推送,大幅提升了全局运输效率。货主方则通过货与车的高效精准匹配,降低运输成本。

 安心之路——有一种安心,省时少担忧

 工业品交易中心的网络货运通过高效整合信息、筛选信息、精准匹配货源、保障运费结算等功能,让承运商在享受便捷的同时还能提升安全感。实现这一切的基础,有赖于工业品交易中心对用户信息真实性的严格把控,以及通过互联网、云计算等技术手段所实现的精准大数据智能匹配。

 保障之路——有一种管理,安全有保障

在整个供应链物流闭环中,通过与工业品交易中心平台的的网络货运对接,货主企业的物流管理流程得到了深度优化。一账通后台系统可以查看每单交易的具体情况,提升企业信息化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针对每一位用户,工业品交易中心还配备了专业的服务专员、物流规划师为其提供联合保障。

 共赢之路——有一种共赢,实现价值共享

 为了提供更加高效的服务,工业品交易中心的网络货运除提供多种物流业务服务外,还推出了物流融资、物流新增值、大数据等衍生服务,构建了一个精准的智慧物流服务生态圈,链接打通行业上下游,实现多方共赢,价值共享。

 工业品交易中心致力于打造工业品大宗交易真正的一站式平台,以科学技术为工具,不断优化工业品大宗交易行业效率;以满足用户需求作为第一任务,全方位满足各类用户的需求,突出一站式服务的特点,全面提升平台运营管理的精细化。

 

图片1.png

图1:工业品交易中心平台网络货运运营示意图

 

图片2.png

图2:工业品交易中心平台通过发展网络货运实现车货资源精准配置

 

图片3.png

图3:工业品交易中心通过开展网络货运积极营造的智慧物流生态圈图示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