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内陆港通过不断拓展供应链物流新业务为客户奉献至臻服务
日期:2019-11-1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11

 

 时间飞逝,转眼间已进入了一年忙碌的第四季度。此时此刻,方略内陆港供应物流业务板块的全体成员在集团经营副总裁淮保利的带领下拧成一股绳,在保障了原有业务稳定持续的同时,积极调研市场挖掘客户新需求,培植新业务,在为客户奉献至臻服务的同时也确保超额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

 方略内陆港一直以来与北方铜业有着紧密的业务合作,近来,通过市场调研,业务人员除发现了北方铜业有铜精粉吨袋到重新业务,另外还发现其合作客户——上海中条山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有电解铜板“门到站”集装箱外发业务。通过积极沟通争取,两项业务在内陆港顺利落地并有效开展,赢得了客户的满意和持续合作。

 以电解铜板“门到站”集装箱外发业务为例,上海中条山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专门从事电解铜板出口、交割等业务。由于电解铜板本身存在着货值高、货损不好控制等因素,所以该公司对产品运输的各个环节的要求非常严格。为了让客户满意,方略内陆港在操作模式精心设计,在作业中一丝不苟严格把控,最终我们不仅承接了铁路发运方面的业务,还承接了公路运输方面的业务。

 上述新业务的顺利进行,不仅密切了我们与北方铜业的合作感情,而且也通过开辟新业务,提升了我们服务的能力,大力推动了方略内陆港多式联运业务的迅速发展。

 淮保利副总裁将以此次业务的全面开展为契机,带领供应链物流全体成员再接再厉,勇于开拓市场,努力为集团的业务发展再添新功,为客户提供更加完美高效的服务。

 

图片1.png

图1:集团经营副总裁淮保利(左)在方略内陆港专用线作业现场与北方铜业的业务人员沟通到2吨袋重铜精粉这一新业务合作的有关事宜

 

图片2.png

图2:由方略内陆港承接的铜精粉货物全面完成火车到站卸车作业,即将下站出货送至工厂

 

图片3.png

图3:上海中条山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外发电解铜板已在方略内陆港完成装箱作业即将通过铁路发运至目的地,此业务带给了方略内陆港新的增长点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