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山西方略陆港集团成功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业务分析会
日期:2019-11-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07

 

 2019年11月7日下午,山西方略陆港集团2019年第三季度经营分析大会在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口岸联检办公大楼胜利召开。集团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董事长助理卫跟上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分管业务副总裁及主要业务部门主管就第三季度的经营计划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对下一季度的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随后,主持人宣读了集团新时期关于组织结构及人员调整的通知,并组织各新聘任人员做了表态发言。紧接着,集团办公室主任张云霞宣读了集团工资绩效考核办法。最后,李海瑕董事长做以重要讲话,谢春学顾问就今后经营中需要大家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强调。

 总结汇报中,大家纷纷用详实的数据描述了第三季度通过努力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结合第四季度的形势判断和任务要求做出了可行的工作计划。

 在新聘任人员的表态发言中,大家意气奋发、斗志昂扬,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心怀感恩地努力工作,为集团的二次腾飞做出应有贡献。

 在李海瑕董事长的讲话中,她对当前企业的内外形势和我们所面临的任务做了分析、定位,对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举措作了明确和安排。她特别对新的即将实施的工资绩效考核制度进行了解读。她强调大家当前要牢固树立业绩意识、团队拼搏意识,增强要干大事、干成大事的雄心和决心,要自己和自己赛跑。她强调对于企业来说关键人才对企业发展的无比重要性。她号召全体方略人一定要有极强的执行力,要关注细节,做真正靠谱的人;要紧跟着企业发展的步伐,不断积淀力量,义无反顾向前冲,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谢春学顾问的讲话中说到,在业务过程中我们要特别重视工程验收环节、外联沟通环节、集团人力资源管理环节、业务中的手续管理环节的法律风险,学会积极处置,化不利为有利。

 本次会议适逢三、四季度之交和临近年底,必定意义重大,承上启下、影响深远。会议号召大家要统一思想、增进共识,把精神和力量统一到搞好经营、打造高水平内陆港、实现二次腾飞的轨道上来,众志成城完成第四季度及全年的经营目标任务,为明年的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

 

图片1.png

图1:11月7日,山西方略陆港集团2019年第三季度业务分析会在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口岸联检办公大楼成功召开

 

图片2.png

图2: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在主席台就坐

 

图片3.png

图3:集团全体员工认真聆听会议内容,深刻领会会议精神

 

图片4.png

图4:会上各业务分管副总裁及主要业务部门主管就第三季度业务开展情况做以详细汇报,图为集团经营副总裁淮保利正在做汇报

 

图片5.png

图5:集团董事长助理卫跟上宣读集团关于组织结构及人员调整的方案

 

图片6.png

图6:集团办公室主任张云霞宣读工资绩效考核办法

 

图片7.png

图7: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图片8.png

图8:集团法律顾问谢春学就今后经营中需要大家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强调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