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金秋十月业务忙内陆港佳绩庆丰收
日期:2019-10-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67

 

 北方十月,时逢金秋时节,到处都是丰收的景象。此时此刻,如果您来到方略内陆港,您也会为它的业务繁忙而庆贺,为它的业绩屡创新高而赞叹。

 进入方略内陆港,不论是库内还是库外到出整齐堆放着仓储或发运、到达的货物,它们或是铜板、化肥,也或者是矿石、生铁,还有线材、钢管.....另外还有整齐排列的各种集装箱货物、川流不息的各种运输车辆。

 据统计,截止目前,方略内陆港全年集装箱吞吐量已突破2万标箱,较去年同期增长93%。方略内陆港正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丰收季。

 方略内陆港的火热景象,万全得益于内陆港在发展的道路上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的理念。近年来,内陆港积极重视优化运输结构,努力增加集装箱运输的占比;重视发展多式联运,努力增加多式联运的占比;突出发展铁路运输,顺应国家“公转铁”的发展战略;重视发展网络道路货运,通过车货实现精准匹配,努力降本增效。绿色发展的理念既符合国家的产业发展导向,也为客户实实在在带来了实惠,方略内陆港也从中尝到了发展的甜头。

 时光已迈入今年的第四季度,方略内陆港已根据形势发展做好了规划,正团结一心撸起袖子加油干,相信会利用好年底前的这段时光,戒骄戒躁,奋勇前行,届时一定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1.png

图1:方略内陆港堆存的铜板货物

 

图片2.png

图2:方略内陆港堆存的化肥货物

 

图片3.png

图3:方略内陆港堆存的线材货物

 

图片4.png

图4:方略内陆港堆存的生铁货物

 

图片5.png

图5:方略内陆港堆存的铜精粉货物以及往返至港口、边境口岸的集装箱循环大列

 

图片6.png

图6:方略内陆港库内堆存的货物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