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山西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日期:2019-09-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56

 

 

 2019年10月1日是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在此之际,山西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全体员工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行动起来热烈庆祝伟大祖国母亲的生日。

 

 

图片1_副本.jpg

图1:鲜艳的红旗飘起来

 

 你看,一面面国旗在口岸上空高高飘扬,一声声《我和我的祖国》响彻四方,一个个大大的赞点给祖国,一道道真情祝福充盈心间,同时大家都在各自的岗位上激情满怀、笑盈工作,用辛勤的汗水全面推动营销、生产、建设事业的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庆生喝彩,为祖国发展讴歌,为祖国未来祈福。

 

图片2_副本.jpg

图2:欢乐的歌声唱起来

 

 山西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一直是山西省委省政府“岸港网”建设重点支持的内陆港,自成立以来,我们顺应国家大开放、“公转铁”、交通强国等总体要求,常态化开行了中欧班列,开行了与沿海、沿边间的海-铁-陆集装箱循环大列、积极发展以多式联运为特色的“绿色运输”。另外,还高起点地规划发展供应链物流、供应链贸易、供应链金融等新业态,利用省政府批准的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构建智慧物流生态圈,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升竞争力。今后山西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创造价值、助推物流行业长久健康发展,用实际行动为祖国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以回报党与国家的大力支持!

 

图片3_副本.jpg

图3:心中的自豪说出来

 

 在伟大祖国母亲70周年盛世华诞之时,山西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真情祝福我们的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祝愿伟大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继往开来、前程似锦,祝愿中华民族早日实现伟大复兴,同时也感谢广大客户对口岸的信赖与支持!

 

图片4_副本.jpg

图4:为祖国发展赞起来

 

图片5_副本.jpg

图5:同庆的脚步迈起来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