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集团工业品交易中心官网+APP再次全面升级,界面、功能实现双提升
日期:2019-09-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04

 

 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是山西方略陆港集团依托国家批准的保税物流中心倾力打造的为大宗商品提供线上交易、存储、运输、融资等供应链服务的专业化互联网平台。中心设立以来,已很好地为周边企业提供了便利化服务。

 

图片1.png

图1:集团“工业品交易”APP首页跟随PC端首页进行同步升级,功能模块调整方便客户快速查阅

 

 为更紧密贴合集团实际业务操作,满足客户多样化的交易需求,给客户提供更便利的使用体验,节省客户的交易成本,在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集团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研发团队通过艰辛努力成功进行了官网+APP、界面+功能(界面全新设计、优化细节,对功能创新增加、模块调整)的双升级。而后为承载快速增长的交易量,工业品交易中心还会持续升级迭代官网、APP等产品,以客户的需求为核心,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本次双升级的亮点有:

 亮点1:界面优化更简洁

 UI设计视觉效果更加,版面更加清晰简洁。具体体现在各处细节上,首先将菜单栏分为顶部和底部两部分,从客户需求出发,符合操作习惯,操作效果更佳。其次,对各图标和页面布局进行重新设定,提高访问速度,增加业务模块展示介绍,简单明了。

 亮点2:兼容性能更强大

 升级后界面还修复若干BUG,处理系统后台在各移动端使用之间的兼容问题,满足不同客户使用需求,更方便贴心。

 亮点3:业务定位更准确

 对首页展示模块进行调整,新模块更适合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及集团业务的战略发展需要,也更贴合实际业务开展,方便客户进行相关业务的操作,节省客户的交易成本。

 

图片2.png

图2:集团工业品交易中心官网PC端首页进行调整后,首屏对主要功能模块进行重新设计调整,客户可以更快速进行业务查询,节省浏览操作时间

 

 今后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平台将仍以专心、专业为基础,持续优化全链条全渠道的线上交易平台,不断为客户提供一个稳定满意的交易平台,借助数字化、智能化、透明化的方式,持续为客户在交易、物流、金融、仓储、市场推广等领域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线上线下联动服务,提供一体化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真正实现行业资源共享,提升行业效率。

 

图片3.png

图3:集团PC端首页第二屏进行了全新大幅度调整,整合了三大业务模块,更直观展示一体化供应链管理模块业务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