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集团工业品交易中心APP通过不断优化升级为各级客户服务
日期:2019-10-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50

 

 近日,方略陆港集团旗下工业品交易中心APP经过优化升级后开始全新上线。升级后的交易中心APP,全面融入了手机移动便捷式理念,所有核心功能集中展现,界面简洁新颖,操作便捷,给客户带来了新的体验和服务。

 当客户打开供应链贸易模块就可以随时找货——走到哪都能关注最新货源,不漏掉一个好资源;实现快速求购——APP在手,随时发布求购信息。懒得打字?直接打个电话告诉我们您的需要;获取专属客服——专属VIP客户经理全程一站式服务,安全可靠,省心省钱。

 当客户打开供应链物流模块就可以获取视频监管——直连货物存放现场,内陆港货物的存储状态一清二楚,随时监控货物安全;办理货物运输——找车找货一键点击,专业物流规划师随时待命;实施选库放货——在线远程仓储监控,随时调用,仓储布局一目了然,信息全面运筹帷幄。

 当客户打开供应链金融模块就可以实现放款快速便捷——打通上下游企业及金融机构,快速审核放款,节约时间成本;确保资金安全——与银行融资系统无缝对接,通过交易数据进行线上评级授信,通过安全高效的防控风险体系确保资金安全;享受优质服务——减少流通环节、降低流通成本、升级交易模式、定制一站式金融方案。

 您想体验优化升级后的新版工业品交易中心APP,那就请您扫一下下方二维码下载吧……

 

图片1.png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或者您也可以这样操作:

图片2.png

 按钮的链接地址为:https://www.hhgyp.com/appdownload/appdownload.html

 方略陆港集团工业品交易中心一直以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为第一要务,突出一站式服务的特点,致力于打造行业内真正的一站式供应链管理平台。此次工业品交易中心APP的优化升级上线不仅打开了各界了解交易中心的新窗口,而且更好地促进了交易中心和与客户的合作共赢。今后工业品交易中心将会继续丰富完善内容,合理设计结构,提高运营效率,为用户奉献更好的平台服务。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