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阳煤丰喜肥业供销分公司常务副经理孟慧军一行莅临园区观摩指导促进合作
日期:2019-08-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64

 

 为进一步提升各委托发运站台(园区)产品发运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增强市场竞争力,2019年8月15日,阳煤丰喜肥业(集团)有限公司供销分公司常务副经理孟慧军带领铁路运输处、综合运营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委托发运单位负责人莅临园区召开产品装车质量提升回头看专题会并现场观摩指导化肥装车作业质量,集团董事长助理卫跟上,副总裁淮保利、徐进共同进行了接待。

 

图片1_副本.png

图1:阳煤丰喜肥业(集团)有限公司供销分公司在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召开产品装车质量提升回头看专题会

 

图片2.png

图2:专题会由阳煤丰喜供销分公司常务副经理孟慧军主持

 

 会上宣读了《产品发运质量管理制度补充规定》、通报了近期质量检查情况及应注意的相关事项、解读了车皮内毛刺处理等相关作业标准,随后各发运站台(园区)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图片3_副本.png

图3:集团董事长助理卫跟上(左)在会上致欢迎辞,场站副总裁徐进(右)就持续改进不断提升供应链服务质量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后,孟慧军一行来到园区化肥作业现场实地对火车化肥装车作业质量控制进行了现场观摩指导。孟慧军一行查看了化肥现场库存情况、装车情况、车内正式上货前的准备情况以及实际装车过程。他看后对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的化肥上站、仓储、作业等诸环节的质量管控给予高度的评价与认可,同时号召其他发运单位要向方略园区学习达到共同提高。

 

图片4_副本.png

图4:孟慧军一行在园区场站副总裁徐进(右一)、集团供应链物流副总裁淮保利(左二)陪同下带领所有发运单位负责人深入装车现场观摩指导装车质量

 

 阳煤丰喜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个集化肥、化工、化机制造于一体的大型煤化工企业集团,下设新绛、华瑞、稷山等14个分子公司,在中国化工制造业50强企业中位列第5位。一直以来,阳煤丰喜肥业始终是集团供应链物流全链条服务的重要客户,集团给予了高度重视,此次现场会的召开将会进一步增进彼此合作,促进阳煤丰喜肥业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走向更大的发展。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