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集团领导前往驻地部队积极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日期:2019-08-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06

 

 “拥军爱军送温暖,军民鱼水情谊深”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进与部队官兵的情感交流,共叙军民鱼水情谊,方略陆港集团积极组织开展了慰问活动。 7月29日,集团董事长助理卫跟上、集团办公室主任张云霞与侯马市商务局领导鲍新生一同前往驻地陆航部队,为官兵送去了节日慰问品。部队团长、政委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双方在驻地陆航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图片1.png

图1:“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集团董事长助理卫跟上(中)、集团办公室主任张云霞(右一)与侯马市商务局领导鲍新生(左二)一同前往驻地陆航部队进行慰问,图为双方进行沟通座谈

 

 座谈会上,卫跟上助理介绍了集团的业务运营、设施建设、社会作用等相关情况,随后他讲到感谢部队对方略陆港集团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彼此长期形成的和谐相处、友好互助关系,今后集团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发扬军民一家亲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关心和支持部队的各项建设,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最后部队领导对集团高度重视并积极开展拥军爱军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重视双方关系,支持方略这一公共平台的发展,加强双方的交流沟通,坚决维护双方长期以来建立起来的深厚情谊,共同履行所承担的社会责任,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民鱼水情意,为当地的经济及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2.png

图2:方略陆港集团与部队领导合影留念,共叙军民鱼水情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