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集团董事长助理卫跟上参加省商贸促进会助力企业走出去巡回培训大讲堂
日期:2019-07-3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08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企业“走出去”巡回培训大讲堂活动是山西省贸促会和省国际商会共同打造的旨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服务企业的重要平台,是贯彻省委、省政府建设“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的重要举措。该活动将在全省11个地市巡回进行,本次来到了临汾站,于2019年7月26日在临汾市石油公司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全市各地商务、发改部门以及外贸企业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临汾市商务局副局长高建军主持、省贸促会副会长李秀生致辞。集团董事长助理卫跟上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上共有四位老师先后围绕企业标准化、印章风险管控、转型综改试验示范区政务服务创新、外贸风险的分析与管控等主题,通过鲜活的案例进行了精彩讲授。

 本次培训为我们园区更好地走向国际市场,积极利用国际、国内两种资源、两大市场发展业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国际化供应链管理服务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图片1.png

图:2019年7月26日上午,山西省贸促会和省国际商会共同打造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企业“走出去”巡回培训大讲堂活动在临汾举办,图为会场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