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集团积极组织“黑色金属期现套保”培训会
日期:2019-08-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49

 

 为了普及期货知识,积极开辟新业务,激发发展新动能,2019年7月25日,集团特邀华泰期货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机构业务部总经理余均前来上门培训。集团经营副总裁孙俊、运营总监薛园园进行了热情的接待,集团市场、风控、财务、物流小组、各分公司等部门人员参加了培训。

 

图片1_副本.png

图1:集团积极组织“黑色金属期现套保”培训会

 

 培训会上,大家基于现实可行的实操你来我往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中就供应链贸易业务中的风险转移,经营过程中如何规避风险等结合多种案例展开了解读。余均总经理就期货的发展历史和理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还对套期保值的定义、效果、原理、交易原则等专业知识给大家做了讲授,同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做了分析、解答。

 

图片2_副本.png

图2:培训会特邀教师——华泰期货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机构业务部总经理余均进行授课

 

 通过培训,大家系统学习了“黑色金属期现套保”知识,为下一步实际开展此项业务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华泰期货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3月,是华泰证券(股票代码:601688.SH,6886.HK)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16.09亿元,主营业务为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基金销售。它是中国首批成立的期货公司以及全国首批获得投资咨询、资产管理、风险管理子公司业务创新试点的期货公司,是中国期货业协会理事会会员、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全面结算会员、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会员以及国内三大商品交易所的会员。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