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二连浩特分公司总经理肖鹏带队前往港口分公司学习进口澳洲铁矿砂到港前后实务知识
日期:2019-07-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53

 

 2019年6月26日,集团二连分公司总经理肖鹏带队前往位于山东日照港的港口分公司专门学习集团进口澳洲铁矿砂到港前后的操作实务,以不断提升业务水平。

 

图片1.png

图1:集团经营副总裁徐进(左一)给集团二连分公司总经理肖鹏(左二)一行讲解集团进口澳洲铁矿砂到港前后的操作实务

 

 本次学习为期5天。在学习过程中,集团经营副总裁兼港口分公司总经理徐进以及业务经理肖陈煌以最近到达的“涛声轮”的操作为案例,从理论到实操,从国外采购开始到海上运输,再到到港接卸、堆存、报关、销售发运,再到最终的销售结算给肖鹏一行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授课,同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逐一做了细致的分析和解答。听课之余,肖鹏一行还来到作业现场亲身感受和接触业务活动。

 

图片2.png

图2:肖鹏总经理一行深入现场实地了解各项作业流程及标准要求

 

 此次学习安排紧凑、扎实务实,使二连分公司全体员工完全了解了集团进口澳洲铁矿砂到港前后的操作实务,为进一步搞好二连分公司业务提供了重要参考。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