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集团工业品交易中心平台积极对接渤海银行太原分行合作开展供应链金融增值业务
日期:2019-07-0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06

 

 发挥自身商贸+物流的供应链平台服务优势,为生产型企业提供亟需的供应链金融增值服务,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现实问题,一直是集团工业品交易中心的服务心愿。而平台要开展供应链金融服务,就离不开渤海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加入和强有力的协同。

 

图片1.png

图1:渤海银行太原分行办公大楼图

 

 为了嫁接渤海银行优势,联手开展工业品交易中心供应链金融服务,2019年6月28日,集团财务总监赵鲁梅带领系统科技保障部主管杨栋、副主管贺亚燕一行专赴渤海银行太原分行对接商洽平台合作事宜。渤海银行太原分行副行长张晓明、太原平阳支行行长孙建赟一同进行了接待。

 

图片2.png

图2:集团工业品交易中心拟与渤海银行合作开展供应链金融增值业务模式图(一)

 

 在双方见面会上,贺亚燕副主管对工业品交易中心平台目前的建设、运营情况进行了介绍,对线上各功能模块的结构设计、操作方式、运行过程进行了现场演示,尤其是详细介绍了供应链金融功能模块的功能、运作模式、业务流程、线下支撑、突出特点、取得成效,而后提出了拟开展合作业务的方向和计划。

 

图片3.png

图3:集团工业品交易中心拟与渤海银行合作开展供应链金融增值业务模式图(二)

 

 在双方的会谈中,大家围绕现实可行的合作点你来我往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最后就公路运费融资、大宗商品交易资金存管、供应链采购融资等达成一致意见。

 此次双方见面交流,进一步巩固了彼此长期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也开辟了合作的全新方向,相信双方联手在供应链金融业务方面的合作,一定会推动生产型企业竞争力的进一步提升。

 据悉,渤海银行是1996年至今国务院批准新设立的唯一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由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等7家股东发起设立。2005年12月30日成立,2006年2月正式对外营业。它以成为“最佳体验现代财资管家” 为发展愿景。2016年,资产总额达到8562.4亿元,实现营业收入218.7亿元。在全国设立了22家一级分行、23家二级分行、119家支行,并在香港设立了代表处。网点总数达到252家,布局覆盖了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及中西部地区的重点城市。先后获得“卓越竞争力个人贷款业务银行”、“卓越金融市场业务银行”、“卓越资金存托管银行”等多项殊荣。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