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省商务厅外贸物流成本课题调研组专家团莅临集团调研指导
日期:2019-06-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14

 

 2019年6月19日,由省商务厅聘请的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综合运输研究所咨询中心主任、副研究员苏斌,副主任、博士贺兴东,副研究员孙炜,博士刘伟等组成的全省外贸物流成本课题调研组专家团莅临集团调研指导。临汾市商务局外贸科科长李文芳、侯马市商务局局长董林胜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集团行政副总裁吴康波、董事长助理卫跟上进行了热情接待。

 

图片1.png

图1:省商务厅外贸物流成本课题调研组专家团在园区口岸联检办公大楼大厅听取集团董事长助理卫跟上关于方略保税物流中心如何发挥B型外贸综合服务平台的物流供应链作用增强外贸企业活力促进外贸持续增长的情况介绍

 

 专家一行首先来到口岸联检办公大楼大厅听取了关于卫跟上助理关于方略保税物流中心如何发挥B型外贸综合服务平台的物流供应链作用增强外贸企业活力促进外贸持续增长的情况汇报。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园区参观了口岸作业区、海关特殊监管区、洋货码头暨医疗设备保税展示区等各功能区,对园区的建设及运营情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图片2.png

图2:在省商务厅外贸物流成本课题调研组专家团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集团行政副总裁吴康波(左三)专门汇报了方略保税物流中心开行中欧班列、开行至港口、边境口岸的循环班列等业务的成本开支情况

 

 参观之后,专家组一行又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吴康波副总裁向专家组汇报了方略保税物流中心开行中欧班列、开行至港口、边境口岸的循环班列等业务的进展情况、成本开支及经济、社会效益情况,解答了专家们关心的问题,同时建议专家组能高度重视35吨敞顶箱的上路运输问题,支持园区开展敞顶箱的多式联运;重视内地至港口的铁路运费下浮,支持“公改铁”政策的落地,更好地促进铁水、铁海联运业务的开展,增强外贸企业的竞争力。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