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大连商品交易所山西黑色产业链考察团莅临集团调研合作
日期:2019-06-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18
 

 2019年6月19日,大连商品交易所山西黑色产业链考察团莅临集团调研合作。集团供应链贸易副总裁孙俊进行了热情接待。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口岸联检办公楼大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集团及园区建设及运营方面的情况介绍。随后,考察团一行深入园区参观了口岸作业区、海关特殊监管区、洋货码头暨医疗设备保税展示区等各功能区。

 

图片1.png

图1:大连商品交易所山西黑色产业链考察团在园区口岸联检办公大楼大厅听取工作人员介绍集团依托园区的集聚优势开展大宗商品产业链的供应链一体化服务情况

 

 在整个调研过程中,考察团一行认真聆听了业务负责人关于目前集团业务类型、业务开展的详细介绍,随后又实地观看了场站的设施建设及现场作业情况,进一步了解了整个园区运营情况及取得成效。调研之后,考察团一行对集团的特色化运营、平台化作用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对集团围绕“一带一路”做出的发展定位、科学规划、务实行动等给予了高度的赞赏。考察结束时,大家对集团依托国际陆港利用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平台全面开展大宗商品的供应链物流、供应链贸易、供应链金融等业务服务产生了浓厚兴趣,不少来宾纷纷添加了集团公众号,以便进一步加强联系,对接合作。

 

图片2_副本.png

图2:考察团成员在集团口岸联检办公大楼前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