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保税物流中心积极创新平台服务让山西外贸出口更加轻松无忧
日期:2019-06-0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44

 

 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B型)是经国务院授权,海关总署、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外汇管理局联合批准的外贸服务公共平台。近日,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与山西中鼎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天津外轮代理有限公司及相关船公司强强联合,联手打造“公铁海”联运通道,创新提出“一票提单”新服务,积极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让山西外贸出口更加轻松无忧。

 

图片1.png

图1:国家批准的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B型)卡口

 

图片2.png

图2:方略保税物流中心(B型)通过开展多式联运和国际物流等服务,可实现站到门、门到门运输,促进“山西制造”多路径走向世界

 

 据了解,现实中山西的外向型企业大都通过公路运输将货物运至最近的出海港口,在港口订舱、装箱、报关。公路的长距离运输、加上多次装卸,极易造成出口货物损坏。一旦损坏,由于距离工厂较远,很难对货物进行及时必要的修复,由此给出口企业造成很多困扰。

 

图片3.png

图3: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与天津港积极开展开行港区联动下的多式联运业务,很好地满足了客户的差异化需求

 

 近日,针对出口企业之痛,方略保税物流中心急客户急之所急,为客户设计出全新的一单制业务模式,即出口企业能在自己工厂内完成订舱、工厂内直接装海运箱,然后在方略口岸报关、封箱,进而通过火车运输至天津新港北,到达天津港后可直接发送运抵报告、开展集港和装船等工作。为此,中心通过与天津港外代、三大船公司对接,已争取到更长的用箱期、更多船公司的海运箱在方略园区集结;还有为了能辐射周边更远、更多的外贸企业都能享受家门口直接装箱报关服务,享受最优的铁路运价,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还与中鼎物流强强联合,联手申请铁路运费下浮政策。很快,方略保税物流中心创新提出的一单制业务模式将成为现实,将为出口企业高效快捷的出口提供最大便利和实惠。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