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易大宗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雅旭一行莅临集团考察指导
日期:2019-06-1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205

 

 2019年6月15日,易大宗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CFO兼蒙古事业部总经理王雅旭带领蒙煤销售部总经理兰燕红、蒙煤运输部总经理赵伟以及销售助理李华南一行莅临集团考察调研,集团行政副总裁吴康波携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图片1.png

图1:易大宗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雅旭(左四)在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口岸联检办公大楼服务大厅听取工作人员介绍集团及园区情况,集团行政副总裁吴康波(左二)、供应链物流副总裁淮保利(左一)进行了接待

 

 王雅旭一行首先来到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口岸联检办公大楼大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集团概况、发展历程、经营优势及业务模式等多方面的介绍。随后深入园区参观了口岸作业区、海关特殊监管区、洋货码头暨医疗设备保税展示区等功能区。最后双方在口岸联检办公大楼大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图片2.png

图2:双方在口岸联检办公大楼大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王雅旭谈到,易大宗与方略合作由来已久,目前双方所开展的二连浩特口岸进口铁矿到达方略园区的循环班列运输,十分成功顺畅,对侯马周边制造企业降低成本发挥了积极作用,这是双方紧密合作的结晶,体现了双方优势的合作共赢,对双方未来的合作他充满了期望。他讲到,易大宗今年的在蒙煤营销方面计划是开拓山西市场,他希望能利用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集聚优势以及方略陆港集团在山西地区的影响力,继续利用目前双方间开行的35吨箱固定车底循环班列运输,扩大煤炭业务,使双方在供应链物流、供应链金融、仓库前置等多方面展开广泛的业务合作,实现更大发展。

 据悉,易大宗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17日,在北京、上海、内蒙古自治区、中国香港、新加坡、日本及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设有分公司及办事机构,并于2010年10月11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主要经营煤炭及其他产品的加工和贸易,是蒙古国所产蒙煤最大的进口商,年进口量500万吨左右。在内蒙古自治区甘其毛都口岸、二连浩特口岸都有货物开展保税存储。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