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集团供应链钢材贸易业务持续发力西南市场拓展成效显著
日期:2019-05-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57

 

 “打造生产型企业的综合服务商”是集团面向未来的三大发展定位之一,今年以来,担任集团供应链钢材贸易业务的集团成都分公司全体营销人员,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全面围绕西南市场钢铁商贸企业对钢铁产品集中采购、运输、供应、销售等供应链需求,主动降低工作重心,积极走进并贴近客户,及时精准挖掘采供需求,并开展一站式服务,不仅很好地满足了客户需求而且市场越做越大、成效更加显著。截止目前,业务已覆盖四川、重庆、贵州等三地市场,受到了客户的满意。

 

图片1.png

1:集团开展的供应链钢材贸易业务货物在园区集中堆存然后陆续发出

 

 为了做好服务,集团成都分公司的营销人员经常在一线市场奔波,通过深入走访客户实施全面对接,以充分把握其合作优势、方向和合作模式,在此基础上,他们还积极对接总部获得营销支持。

 

图片2.png

2:集团开展的供应链钢材贸易业务货物在园区仓库堆存然后陆续发出

 

 在总部,集团为支撑西南市场,专门有人员对接周围工厂,及时把握钢材行情并在适宜合作时锁定价格,将货物及时运回场站妥善堆存和上站发运、即时结算。

 

图片3.png

3:集团对供应链钢材贸易业务货物实施远程集中监控,增加了业务的透明度,让客户更放心

 

 正是由于大家的齐心协力和集团良好的运营效率,集团供应链钢材贸易业务如日中天、成绩斐然。成都分公司的营销人员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深挖钢材贸易业务,尤其是向终端市场延伸,努力将供应链物流、供应链贸易、供应链金融三大板块有机结合起来,进而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供应链服务。

 

 

4:集团供应链钢材贸易业务货物一批批在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通过多式联运有条不紊地上站发运,不仅运输效率高,而且运输成本低,很好地满足了市场需求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