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山西省侨联副巡视员、秘书长陈蕾一行莅临集团调研指导
日期:2019-05-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35

 

 为了筹备好2019海外侨胞故乡行——寻根三晋”活动,更好地展示临汾营商环境的靓丽名片,促进招商引资工作,2019520日,山西省侨联副巡视员、秘书长陈蕾莅临集团调研指导。临汾市侨联主席、民盟临汾市主委王阿家,侯马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郝爱民,副市长王勇及市侨联、商务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与调研。

 

图片1.png

图:山西省侨联副巡视员、秘书长陈蕾(左六)莅临集团调研,图为工作人员正在为其介绍集团与园区情况

 

 陈蕾一行首先来到了口岸联检办公大楼服务大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集团及园区情况的介绍,而后实地参观了园区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阿家指出,此次“海外侨胞故乡行”活动是一次十分重要的外事活动,是对临汾市的有力宣传和营销。方略内陆港作为全省口岸开放的集聚平台,对承接产业转移、促进对外投资、拉动经济增长作用巨大。希望侯马市和方略要精心组织,明确任务,责任到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取得成功。

 陈蕾强调,此次活动是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广泛团结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具体行动,是省侨联对临汾市、对侯马市的充分信任和关心。希望侯马市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把活动办得圆满成功,向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展示临汾和侯马的良好形象。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省侨联主办,活动将于61日举行。届时将有百余名海外侨胞到我园区参观考察,以增进对临汾营商环境的信心,促进临汾与世界各地的交流合作,引导海外力量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