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全面升级整合交易中心平台与智慧园区管理系统积极助力一体化供应链服务开展
日期:2019-05-2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99

 

 近日,在技术人员和专业研发团队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历经一个月持续不断的系统开发与调试,方略陆港集团工业品交易中心供应链管理服务平台和园区智慧管理系统两套系统在信息共享和系统接口方面成功实现了全面的升级整合。此举为园区开展供应链一体化服务创造了良好条件。

 

图片1.png

图1 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智能管理系统登录页面

 

 据悉,通过升级整合,园区实现了卡口无人值守过磅系统数据与客户后台预约订单数据直接对接,方便客户实时查看车辆进入园区的数据和车辆行驶状态;实现了园区调度装卸作业操作数据与运输司机操作终端全面对接,可随时查看装卸作业人员安排及货物状态,减少人为干预,避免了不必要的时间浪费;实现了园区仓储人员作业数据与客户后台仓储管理数据对接,可实时查看货物的出入库状态、库存、货位等;实现了客户后台与园区安保系统对接,客户可实时远程查看货物的监控情况。通过发展“互联网+”,从业务架构智能应用、数据分析统一、园区监管应用体系等层面,推动信息互联互通,相辅相承地完成了一体化协同服务。

 

图片2.png

图2 深入建设“岸港网”,努力打造国家物流枢纽,激发经济新动能

 

 今后交易中心平台还将继续致力于用科技赋能加快园区现代信息技术应用,依托集团构建科学合理、功能完备、开放共享、智慧高效、绿色安全的国家物流枢纽,并进一步把“岸港网”(口岸+港口+互联网)建设作为实施这一战略的主抓手,全面推进智慧物流体系建设,加强现代信息技术和智能化设备运用,进一步提高一体化运作、网络化经营、专业化服务能力,努力使园区成为一个供应链管理方面的全方位服务者,不断激发新动能,创造新业绩。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