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侯马市政府积极深入园区提供现场帮扶
日期:2019-05-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14

 

 在全市上下积极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之际,为充分落实近期国务院减轻企业负担部际联席会议所要求的“深入推进清理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专项行动”,做到政府带头讲诚信、守契约,2019年5月5日,侯马市政府副市长梁明军代表书记、市长带领土地、规划、住建、人防、国税、财政、司法等部门的负责人深入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进行现场帮扶。

 

图片1.png

图:侯马市政府副市长梁明军带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园区进行现场帮扶,图为在园区口岸联检服务大楼进行座谈

 

 在现场,集团董事长李海瑕首先对各位领导“五一”节后一上班就亲临园区帮扶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对集团创建十余年来各级领导、各级职能部门所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她进一步指出,集团目前处于稳健发展期,有许多历史遗留问题影响自身发展,需要重视解决。这些问题主要体现在区内部分未征土地的取得、相关手续的办理、有关款项的返还,交通隐患的排除等。

 对于园区反映的问题,在梁明军副市长的主持下,各相关部门都高度重视并承诺指导企业完善资料,尽快办理手续。最后,梁副市长指出各部门在会后一定要全面贯彻落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精神,以充分满足园区迫切诉求为目标,倒排时间,组织专人,加紧手续办理,涉及拖欠款项的加紧返还,全面支持园区发展,使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这一内陆港和全市重要的公共平台轻装上阵,健康运营,努力为全市的对外开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更有效的作用。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