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集团派员参加曲沃国际蔬菜博览会
日期:2019-05-0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61

 

 2019年5月9日上午,首届中国·山西曲沃国际蔬菜博览会在晋园广场盛大举行。来自美国、白俄罗斯等9个国家、2个国际组织的19名外宾,中国科学院等6所科研院所的33名专家、学者, 11个省、市的40家采购商、78家参展商、临汾市17县市区43家企业及新闻媒体记者云集曲沃,共谋产业提升、生产经营、品牌打造之策,奏响乡村振兴的强音。我集团作为经营境外功能优质农产品企业应邀参加了展会。

 

图片1.png

图1:5月9日,中国·山西曲沃国际蔬菜博览会在曲沃县晋园广场盛大举行

 

 会上,临汾市委副书记、市长董一兵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菜博会是临汾市历史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蔬菜展销盛会,吸引到了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和商会的热情参与,这将为相关企业和商会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也必将极大地提升临汾乃至山西农产品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图片2.png

图2:集团在会上布展并派员推介境外功能农产品

 

 在展会上,我集团展出了从国外进口的红酒、饮料、食品、医疗器械等商品,受到了国内外来宾的青睐。通过参加此次展会,我们很好地向社会推介了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这一公共平台,同时,我们也从中找到了更有力地服务山西更好地融入“一带一路”、打造内地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新商机。

 

图片3.png

图3:展位工作人员积极为来访嘉宾提供咨询解答、产品试用服务

 

图片4.png

图4:展位工作人员积极为来访嘉宾提供咨询解答、产品试用服务

 

图片5.png

图5:展位前外国来宾驻足观看、购买感兴趣的商品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