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太原海关副关长陈茂盛一行莅临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视察指导
日期:2019-05-1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69
 

 2019年5月9日,太原海关副关长陈茂盛带领临汾海关副关长张云、保税监管科科长周学宏莅临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视察指导,集团常务副总裁兼园区总裁吴康波、集团董事长助理卫跟上进行了接待。

 

图片1_副本.png

图1:太原海关副关长陈茂盛(左二)在临汾海关副关长张云(左一)的陪同下在展厅听取工作人员讲解方略保税物流中心基本情况,集团董事长助理卫跟上(右二 )进行了接待

 

 陈茂盛副关长一行首先在园区展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园区的整体情况汇报,而后赴园区内进行了参观,实地了解了园区尤其是方略保税物流中心(B型)的建设及运营情况以及正在申建的临汾侯马综合保税区的有关进展。最后在口岸联检综合办公大楼贵宾室,陈茂盛副关长一行进行了座谈,吴康波常务副总裁进行了工作汇报和交流。

 

图片2_副本.png

图2:太原海关副关长陈茂盛带领临汾海关副关长张云、保税监管科科长周学宏在园区口岸联检办公大楼二楼贵宾室进行了座谈,集团常务副总裁吴康波(右二)进行了工作汇报和交流

 

 陈茂盛副关长谈到此行的目的就是深入中心了解运营情况,对运营中存在的现实问题给予帮扶解决。座谈中,吴康波常务副总裁对太原海关、临汾海关长期以来对方略保税物流中心(B型 )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其提供热忱周到的服务表示满意。对于目前存在的问题,吴康波常务副总裁提出国家实施通关一体化改革给进出口企业提供了便利,但是给中心的运营带来了新的挑战。为此,中心在临汾海关支持下正在积极拓展进口铁矿石的供应链国际贸易业务,需要太原海关给予进口大宗货物区域集中监管方面的政策支持。另外,中心今年计划实施异地搬迁,恳请太原海关在验收中给予指导帮助。同时,省市政府也正在利用中心牌照资质报批国家综合保税区,也希望得以支持。

 陈茂盛副关长听后,对中心封关以来的运营情况以及积极发挥公共平台作用为地方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对中心提出的问题高度重视,将积极协同解决,同时他指出中心要积极借鉴其他地方运作经验,积极复制推广适宜的自贸区经验和做法,全面推进中心工作,开行更多的中欧班列,同时积极支持中心申建临汾侯马综保区的报批工作,努力使平台为地方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