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陆港集团常务副总裁吴康波带队专赴日照口岸信息技术公司考察学习舟道网平台的发展经验
日期:2019-03-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62

图片1.png

图:方略陆港集团常务副总裁吴康波(左二)带领业务副总裁兼港口分公司总经理徐进(左一)、系统科技保障部部长杨栋(右二)赴日照口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考察学习受到了总经理王栋(中)的热情

 

 为了学习借鉴舟道网平台的发展经验,更好地促进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平台的健康发展,2019年3月8日上午,方略陆港集团常务副总裁吴康波带领业务副总裁兼港口分公司总经理徐进、系统科技保障部部长杨栋专赴日照口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考察学习。该公司总经理王栋进行了热情接待。

 考察学习中,大家先后来到日照口岸信息中心、技术研发中心、大厅、作业现场等处进行了参观,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最后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

 通过座谈,大家对日照口岸信息中心舟道网的平台建设、供应链管理、场站运营、无车承运等又增进了更多的了解,同时就日照港系统与我方工业品交易中心系统数据互联互通,开展无车承运相关实操合作等达成了积极的共识。

 据悉,舟道网在日照市政府口岸办的直接领导下,协调海关、海事、边检、商检、引航等口岸查验单位,实现了与口岸查验单位业务数据的共享,是一个集大数据与云服务为一体的口岸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由日照市口岸港航局日照海关日照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日照海事局日照边防检查站山东电子口岸日照港引航站日照港共建,可提供一条覆盖O2O、B2B、B2C各种形式端到端的全方位、可视化口岸供应链服务。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